想要e颗糖

“把快乐放进重点反复背诵”日常微博更新ID:在逃糖铺candy

这是我的人!

一下课ssing就追上gun


“gun,听说off在追jingjing学妹你知道吗?”


gun皱了下眉,头也不回的继续往前走


“关我什么事啊?”


“不是,gun你不是也在追jingjing学妹吗?”


“是啊,哪又怎样”


“所以你们这两天不一起走,就是喜欢上了同一个女生吗”


“可能吧,公平竞争不行吗”


“不是gun,你有把握吗,毕竟off诶,先不说你俩是好兄弟就这样反目,off可是我们系的系草”


“你什么意思啊ssing”


ssing看着gun炸毛了都这么可爱


“不是啦gun,你是可爱,可爱你懂吗?你比女孩子还可爱!”


gun白了ssing一眼


“不要跟着我,我要回家了”


好不容易迎来周末,当然得约上jingjing学妹出来玩呀。gun给jingjing学妹发line约好了一起去游乐园,然后开始钻进衣柜挑衣服,选来选去选了套自认为挺酷的,不错!出发


“p'gun,等很久了吗”


“没有,p也是刚到而已”


“嗷~那我们快进去吧”


两个人正准备进去玩,就听到后面传来另一个人的声音


“jingjing学妹,好巧哦竟然在这里碰到”


gun转头看到off


“呐~路上看到觉得很漂亮,顺手买下来了,送给你”


“谢谢p'off”


哦吼!花都买好了还装偶遇,gun怒视着off,奈何确实是自己想的不周到,出来约会竟然没想到要准备礼物


“咦~这么巧,p'off难不成是专门买这花来这里广撒网等着偶遇学妹的吧”


off听着gun酸溜溜的语气,挑了挑眉,坏笑了一下


“或许是我们心有灵犀吧”


gun不想搭理他,拉着jingjing学妹就要样游乐园里面走


“诶,我看还是别去了吧,天气这么热,去游乐园还不如去水上乐园,你们觉得怎么样”


“好啊好啊”

“不去!”


“呃…p'gun我觉得p'off的提议不错,要不然…”


“我觉得我们今天穿的不合适”


“哪里不合适了,我看挺好的”


是眼瞎了吗没看到我今天穿的Gucci连体装还是没看到老子脚踩的Nike,是能下水的吗!gun在心里默默吐槽。看来off是跟他抢人抢定了,gun看着学妹为难的表情,虽然是和自己一起出来的,但显然水上乐园的提议更符合她的心意,奈何自己这身打扮确实不适合去,嗐算了,为了让jingjing开心,gun决定让off带她去


“jingjing和p'off一起去吧,我们改天再一起出来玩”


“p'gun……真的不去吗”


“没事的,你们快去吧”


gun强掩着失落笑着说


“那我们走吧学妹”


“哦…那p'gun我们先走了,下次一起吃饭”


“好的”


gun看着off带走了jingjing,生气转身离开,走进常去的那家饮料店,哼!off你给我等着!



距离上次在游乐园被抢人事件过去已经……三天了。今天gun和jingjing学妹约好一起吃午饭,两个人一起到食堂,打好饭找了个位置面对面坐下,本来有说有笑和谐美好的氛围,维持了不到十分钟就被另一个声音打破了


“嗷~jingjing学妹,这么巧,这边有人坐吗?我可以一起吃饭吗?”


“当然可以啊p'off”


off坐到gun身边的空位,冲gun挑了挑眉,被gun恶狠狠的瞪了回去,真是阴魂不散!gun在心里默默把off骂了一通


“gun应该不介意吧”


“呃…”


jingjing学妹都没说什么,自己也不好表达不满,只能闷头吃饭


“gun,你快把整个脸埋到碟子里了”


“要你管”


gun不客气的回复,off讪讪的闭嘴,jingjing看这场景想说点什么来缓解尴尬,又不知道该说什么,一顿饭就这样在诡异又尴尬的气氛中结束了。


“jingjing一起去校门口饮料店吗”


“好啊p'gun”


“我也一起去”


gun真是快气死了,这人怎么回事,净来破坏自己的好事


“p'off听说你们专业最近课业很多,你怎么这么闲,不怕挂科吗?”


“忙啊,但是饭要吃、水得喝吧gun”


gun被off堵得哑口无言,只能生闷气,瘪着嘴不说话


“呃…p,嗯…那就一起去吧,没关系的嘛,就是喝杯饮料而已”


其实jingjing也很烦恼。就这样三个人一起来到饮料店


“jingjing,你先坐着我去点”


“我也去”


gun已经懒得理off处处跟他抢了,看都不看一眼。很快两个人就各自端着饮料回到座位


“jingjing,喝这个”


gun把手中的饮料递给jingjing,还没等jingjing伸手接,就被off拦截了


“jingjing,那个太甜了,对牙齿不好,喝这个”


off也向jingjing递出自己手中的饮料。gun气不打一出来,这次一定要争个高下


“喝我的!”


“我这个好!”


“我的更好喝!”


“我的更健康!”


两个人针锋相对,两杯饮料推来推去,jingjing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两个人。推搡间off不小心用力过猛,整杯饮料倒在jingjing身上。这下三个人都停下来了,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


“p!你们自己喝吧!我走了”


jingjing生气地拿起包大步走了出去,off也没想到会误伤,gun生气的瞪着off


“你有病啊!怎么哪里都有你!”


说完也走出饮料店,off知道gun这下真的生气了,赶紧追了出去。


gun才刚拉开门没走几步,off就追上来了,一把拉住gun,把gun扯进怀里。gun被突如其来的紧紧箍住,用力的挣扎着想要推开off,奈何眼前人比他高力气还比他大,他越挣扎他圈得越紧,箍得他的手臂有点疼,挣扎无果,gun干脆就放弃了


“放开我,你疯了吗”


off感觉到怀中的小人安静了下来,才缓缓开口


“我疯了,我确实疯了,是你让我疯了。我每天想你想到发疯,嫉妒jingjing学妹到发疯,因为被你无视而发疯。我错了gun,我以后再也不和你吵架,再也不发脾气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绝不反驳,我们和好好不好?”


“不好”


“为什么!你说你不喜欢什么我都改”


“因为你在追jingjing学妹”


“我没有!”


“你有,你给她送花,你带她去水上乐园,你想陪她吃饭,你还给她买饮料”


off哭笑不得,要不是你约她,你和她去游乐园,你和她一起吃饭,你还带她去饮料店,我至于吗!但是现在,他可不敢再招惹小祖宗了


“你听我说,花是ssing送的,我只是快递员,花上有卡片的。我带她去水上乐园,是因为我嫉妒,我不想让你陪她玩,所以我才带走她,但是!我半路就跟她说我有事了,让ssing过来接她带她去玩。陪她吃饭是因为你不和我一起吃饭,给她饮料是不想你给她买饮料。我只喜欢你,那天吵完架我就后悔了”


off说完吻了一下gun的发旋。


“p'off,能不能先放开我,你看看我们现在在哪里,大街上”


“那你原谅我,原谅我我就放开,不然我就不放开,别人看到就看到吧”


“p'off,你好无赖”


“我不管,我就想赖着你”


“那你以后不许发脾气,不许凶我,不许惹我生气,不许……”


“好,我以后绝对不会让我的宝贝gun伤心生气,那你能原谅我吗”


“呃…可以放开了吗”


“再答应我一件事”


“什么事啊”


“只喜欢我好不好?”


“一直都只喜欢p'off啊”


off看把人也哄回来了,心满意足的放开gun,却紧紧牵上gun的手


“p'off!”


“gun jia~,你是我的人,为什么不能牵”


好吧好吧,gun对off的撒娇毫无招架之力,这男人撒娇起来真要命


“p'off,我们去跟jingjing学妹道个歉吧”


“嗷~明天再去”


“为什么要明天啊”


“因为…她现在有人安慰啊,我给ssing发过信息了,你忍心去打扰人家的二人世界啊?”


“哈?”


“ssing在追jingjing学妹你不知道吗?我们也算是变相助攻啦哈哈哈”


小手牵大手,p'off可要牢牢抓紧了哦。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