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e颗糖

“把快乐放进重点反复背诵”日常微博更新ID:在逃糖铺candy

off

今天和tay一起去参佛。坐在飞机上看着云层,很漂亮,我们好像没有一起坐过飞机,要是坐在旁边的人换成你就好了,你知道的,对于这个同桌我一直以来都是很嫌弃的。我拍下一路上的风景发朋友圈,设置了仅你可见,你别怪我刷屏,我只是想和你分享沿途的风景。下了飞机,太阳很大,这么热的天跑来参佛也不知道会不会显得更虔诚一点,我双手合十,祈求佛祖保佑你平安喜乐,所遇皆所愿,所得皆所求,最后替父母祈了福。tay说我和你都一样,平时一个劲说不信,到头来总是比谁都虔诚。我们去喝了咖啡,tay还给我拍了几张照片,还挺好看的,不得不说我已经在时尚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了,现在你的衣品可指不定会比我好哦,你真应该来看看。都说岁月不及夏日长,其实夏日也就那样,太阳也赶着下班,天边的晚霞一消散,一天也就过去了。哦对了,今天是农历十五,月亮很圆很亮,夜色与月色都很美。很想给你发消息,就说你家门口的路灯让我来问问你要不要出来看星星,可是我不敢,我怕路灯拆穿我,告诉你其实是我自己想问的。如果你此刻也抬头看月亮,也就是我们唯一的联系了,云和月都浪漫,想来我应该追着八千里云和月去见你,可惜啊,我只敢把心事写成信,让月亮念给你听:我很想你,想抱抱你。你满身星月静栖,也赢我一生爱意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off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凌晨1:2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于朋友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仅自己可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醒来万物皆是沉寂, 唯有你是世间的一抹旖旎, 他人困于山中晨雾, 我困于你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3)